学院举办“逐梦经管,共赴未来”2023级迎新晚会

发布者:鲁晶发布时间:2023-11-28浏览次数:150


1124日晚,bwin必赢“逐梦经管,共赴未来”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。bwin必赢党政领导、教职工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观看演出。

晚会在鸵鸟乐队的《河流》、《正义》两首歌曲中拉开帷幕。在第一篇章“翩跹而舞,不期而遇”中,《舞蹈串烧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,舞台剧《以诚为本》诙谐幽默又饱含育人意义,舞蹈《初见》完美融合了宛转悠扬的古筝和灵动轻盈的古典舞;第二篇章“筑梦山海,奋辑远航”中,“经管之星”的颁奖典礼,让同学们感受榜样的力量,朗诵《永不消逝的声音》坚定同学们心中的信仰;第三篇章“芳华待灼,砥砺深耕”中,集体舞《陶醉了》尽显“少年不惧岁月长”的气概,钢板舞曲《敢,我有万丈光芒》更是将“时不我待,挺膺担当”的青年姿态展现地淋漓尽致。

本次晚会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,丰富了大学生的在校生活,也祝愿新生们在泰院启航,不负韶华,追逐属于自己的荣光。

Baidu
sogou